一梦千愁

虽然你赢不了我,但我可以教你赢我。

玉露·纪事

日常其九  吻

不得不说,“亲完就倒,醒来就忘”,总结很到位。

似大龙这样的木头桩子,露珠必须主动撩!

撩完之后,大龙是不是得反客为主呢٩(๑`^´๑)۶

“抱也抱了,不介意再亲一下吧……”​

她抱着他,仰着头,眸中有莹莹的光,期待着等待着,嘴角是撒娇的可爱弧度。​

润玉被她的双眸所吸引,望进去,都是他。

“你不说话,就当你是默许了。”

这幻觉的陛下,如此真实,她觉得欢喜。

她笑着,一手攀着他的肩,踮起脚,唇勉强吻在他嘴角……

只一下,她笑着退下,如偷腥得逞的猫儿。

见她笑,润玉的双眼眯了眯,危险的,狡猾的。

邝露刚刚退下,他便劈头盖脸的吻上,准确无误落在红唇,索取。

邝露头脑混沌,眸中尽数茫然。

他便以牙还之。

“嘶!”

他怎么还咬人?

邝露蹙眉,不满的看向面前的白衣仙人。

看着看着,她觉出不对劲儿来。

若这是幻觉,是梦,她怎么会觉得痛?!

细思极恐,脑中的混沌醉意被吓得烟消云散,仿佛拨开云雾,一切清晰明了起来。

“陛……陛下……”

邝露抚着唇上的一点咬痕,惊得结结巴巴,魂飞魄散。

“酒……可醒了?”

“臣……臣……”

“陛下,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“……喜欢得要命……”

“……不介意再亲一下吧……”

真是要命!

这些话竟皆出自她之口!

今晚她可真是酒后怂人胆,毫无女儿矜持……

如此大逆不道,胆大包天,诸多不敬,死两回也不算冤枉!

她抚着唇,眼帘低垂,心虚得不敢与面前的白衣仙人对视。

“嗯?你有何话辩解?”

面前的润玉步步逼近,似乎很喜欢看她这副窘迫模样。

邝露不得不后退两步。

“陛……陛下,这都是误会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润玉神色一顿,心下一缩,竟因着她的话有些泛疼。

她说都是误会。

是他误了什么。

“我以为您不是您……”

“说清楚!”

润玉一字一顿道,语中威严,略带怒气,有些吓人。

邝露一哆嗦,随后视死如归,全盘托出,“就是……我以为您是我幻想出来的……臣深知陛下千年来冰清玉洁守身如玉不近女色,臣万万不敢对您有所亵渎!”

“……”

润玉心下一松,脸上露出无奈又温柔笑意。

原是这样。

又听邝露继续道,“今日之举,实属臣喝酒误事,酿下大祸……”

润玉饶有兴致听着,若有所思,“那你说,我该如何罚你。”

“臣自知罪大恶极,陛下……”邝露说的从善如流,但很快回过味儿来,“诶~不对啊!陛下您咬我来着,又该怎么算?”

她蓦地抬起头,正好望进他的温柔。

一时间,呆了,迷了……

“那我给你一个机会,你说说,想怎么算?”

面对如此和善温柔好说话的陛下,邝露艰难的咽了咽口水,“臣以为……不如一笔勾销。”

“……”润玉听完失笑,“你怎么还是这么没长进。”

如何能一笔勾销?怎么一笔勾销?

邝露却另有盘算,今晚她说了不该说的话,是不能在天界呆着了。

怎么着也要过三五十年,等陛下将今晚之事淡忘了,她也将这事深埋了……

如此,才能继续做一个臣下。

翌日,邝露就上了文折,自请去六界云游修行。

她跑的挺快,润玉找来时,人去楼空,不知去向。

“好,好的很。”

撩完就跑,可不是好的很。

大龙的追爱之旅,就此展开。

待完♥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3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