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愁

虽然你赢不了我,但我可以教你赢我。

玉露·纪事 其十

日常其十  调戏





哈哈,没想到吧,露珠直接跑路了(ΦωΦ)

还有,我们露珠是绝对不会再表白的!

要么大龙主动出击,要么僵持不下。

嗯,flag先立起来~然后事情搞起来(;`O´)o





​邝露来到人界已有数日,登浮云下的青山,走清泉流过的绿田,又有花雨满天,正是逍遥自在。

但她心里,终归是缺了一块。

这日下雨,邝露坐在茶楼窗边,听雨落青瓦,有些出神,却不知她本人在旁人眼中已是美妙绝伦的风景。

身旁几束红花斜生入窗,娇花配美人,更显清丽脱俗,似仙人,引得郎君频频观望。

更有大胆的,前来搭讪。

内容不外乎如下——

“姑娘可是一个人?”

“不知在下可否有幸与姑娘相识?”

邝露起初一个个微笑婉拒,偏生遇到一个不识趣儿的,十分难缠。

“在下见姑娘一个人在这儿坐了多时,相遇是缘,姑娘何必如此冷漠?”

“不知公子有没有听过一句话。”

“姑娘请讲。”

“相识不如不相遇。我只管自己在这儿坐赏风景,又与你何干?”

邝露虽说话带笑,但神色姿态无一不显得冷漠疏离。

“大胆!敢这么和我们公子说话!”

“退下,别吓坏美人。”

很显然,他们人多势众。

而他们的公子依旧对邝露势在必得,还有得寸进尺之势。

“美人,我不妨直言不讳,你若是不从我,今日怕是不行……”

邝露想,她这是遇到强人所难的登徒子了!

又眼睁睁看着那人伸手想触碰她,她没料到这凡人行径如此大胆,一时愣住了。

就在那人即将得逞之际,一道寒气突然而至,一个无形的掌击中那人,那人飞扑了出去,重重撞墙上,重重跌落……

一个大写的惨!

而出手的蓝衣俊美公子,正挡在邝露身前,手腕上露出一串碧润的人鱼泪。

“平日在我面前伶俐得很,方才怎么不知道避开?”





陛下怎么来人界了?

这丰神俊逸的公子,不就是她正躲着的天帝陛下吗!还真是躲什么来什么!

“什么人!竟敢对我们公子动手!”

“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子是什么身份……”

话音未落,那些人已突然不见了踪影。

“陛下把他们弄到哪儿去了?”

“你很担心。”

润玉这才转过身,看向她。

邝露默默拿起茶杯,掩饰不敢直视他的心虚。

“我觉得,他们不过凡人,不必与他们计较……”

“是吗?那凡人险些冒犯你,你倒是心胸开阔。”

他觉得有点生气。

邝露也觉察些不对劲来。

“是是。好在陛下及时出手,臣在此谢过。”

“敷衍。”润玉眸光灼灼。

邝露这才抬眸,“其实也说不上冒犯。凡人不过区区百年,转瞬即逝。而且我觉得他算是‘坦诚’的登徒子……”

润玉听罢,突然一笑,不知是被她气笑了还是怎么的,竟有几分邪气的魅惑,说不出的迷人。

原来陛下还有这样一面,倒是第一次见。

邝露失神,他的手却已挑起她的下巴,“这就是你所说的坦诚?”

“!”邝露睁大了眼睛,迎着他轻佻的眸光,“登……登徒子!”

“……”

润玉收回手,手蜷着放嘴边,干巴巴的轻咳两声,竟有些慌乱无措。

邝露眨着眼疑惑望着他,他略有躲闪。

害……害羞了?

她没记错的话,被调戏的那个好像是她吧!



。待完♥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