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愁

虽然你赢不了我,但我可以教你赢我。

玉露·纪事 日常十二

日常十二  自食醉果





​邝露不知道为什么,她饮小杯酒会比喝大碗酒的润玉醉的更快。

初始并未察觉,直到一杯又一杯,越喝越晕,这熟悉的醉意上了头……

直到润玉叫来小二结账,邝露还晕乎乎撑着头,手里后知后觉拿着酒杯没撒手。

整个人沉浸在醉意酒香中……

她觉着,自己约莫是醉了。

“奇了怪了……这人界的酒……怎么比天界的酒还厉害呢?”她盯着酒杯喃喃,“喝了也是会醉的……”

“这位是怎么了?”小二一脸疑惑。

“她醉了。”润玉起身来到邝露身边,伸手将人拉入怀里。

“是啊,我醉了……可是你怎么没醉呢?”邝露身子不稳靠在他身上,又睁大了眼睛将润玉瞧着,随后气鼓鼓,“你说……你是不是偷偷使用仙法了?”

闻言,店家小二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邝露眯了眯眼,随后看向小二,“你……笑什么?”

很不开心,她以为醉的那个会是润玉,没想到……

这该死的醉意,让她无法控制自己。

小二连忙摆手,“没,只是觉得姑娘当真醉得可爱……”

还真像是天上来的仙女。

“你,很有眼光……”

邝露晃着身子想伸手赞同的拍拍小二的肩膀,被润玉勾着腰拉了回去。

“你消停会儿。”

将人禁锢在怀里,话语中几分无奈,一双眸却是微微不悦的看向店家小二。

小二身子一抖,连忙退下了。

“你这人怎么……这么霸道!”

“邝露,你醉了。”

“……你为什么不醉……好没道理……”

“我也醉了,但没有似你这般醉的厉害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偷偷用了仙法……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有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有……”



两人一来一往拌着嘴离开,一旁的酒楼上,几双不怀好意的眼睛将他们看着。

“道长,可看出他们是什么来路?”

“放心,不管是仙是妖,贫道都会替你家公子出这口气。”

黑衣的道长眸光如炬,暗藏老谋深算和势在必得。

这次倒是有意外收获,寻到了上乘的炼丹原料,这两个小仙一定能大大提升他的修为。

至于他们是仙是妖,他说他们是妖,他们就是妖。





邝露觉得有些难受,不想说话,不想动,只想安静的待着。

以至于她途经一棵树,任润玉威逼利诱就是抱着不撒手。

还将小脸贴在树上,就是不看润玉。

已然酒劲上头,醉酒醉到自闭。

见她这醉酒执拗的劲儿,润玉又气又想笑,索性靠在一边与她商量。

“你抱树,还不如来抱我。”

“你又不是树……”

“你不来抱我,我可就来抱你了。”

“登徒子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
待完♥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