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愁

虽然你赢不了我,但我可以教你赢我。

玉露·纪事

日常其八  醉酒

上章露珠是有些暗戳戳吃醋的,还有些伤感……

所以醉酒的露珠会做什么呢(≧ω≦)/

​邝露坐在阶上,蜷着身子,抱着膝盖,小小的一只坐在那儿。

墨发披在背上,几缕散下,斜在肩上。

​魇兽来到她身边,亲昵的冲她轻鸣。

邝露抬起醉意朦胧的眼,“是魇兽啊,你是来吃我的梦吗……”​

魇兽歪着头,继续叫了两声。

“哦……我忘了,我还醒着,没有梦。”​邝露撑着头,醉态可爱,“那我们打个商量,等我做梦都时候,魇兽你别吃我的梦,好不好?”

魇兽眨了眨眸,​一人一鹿似乎就此达成了共识。

邝露便放心下来,她从台阶上爬起来,醉态不轻,动作有些费劲儿。

​待站直身子,才发现面前不远处站着一位白衣仙人。

是……陛下吗?

是幻觉,还是梦?​

对,陛下在璇玑宫呢,而她在太巳府,面前的自然是幻觉。​

“你喝酒了?”​

那“幻觉”轻蹙眉头,一双眸不悦的将她看着。

​“是啊,我喝酒了……”

“那杵在这儿做什么,醒了酒再来与本座回话。”

“……”

​一个幻觉还这么嚣张!

邝露一笑,迈着酒后虚浮的步伐逼近,“陛下不愧是陛下,不过是我的幻觉,还这么盛气凌人的……”​

“幻觉?”​挑眉。

“对啊……可就是叫人不讨厌,反而喜欢的要命。”​

。​

喜欢的要命,这才是致命的。

“邝露,你可知你在说什么?”​

天帝陛下拧着一双眉将醉态憨样的邝露看着,她怎么敢和他说这些。

不过看她一脸醉意,他和一个醉酒的人又计较什么呢……

“陛下……”

天帝陛下还未有所反应,邝露已笑着张开双臂直接走过来抱住了他。

她的手圈着他的腰,脸埋在他怀中,双臂紧紧的抱着他。

真好,她抱住他了。只是一瞬,也好。

某天帝陛下完全愣住,​慢慢感觉这个拥抱是真实存在。

“陛下,臣……我喜欢你啊。”

她的心跳,她的气息,她的话语,将他围绕,将他淹没……

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抬起,想要触摸她。

“我时常想,若还能如从前那样,做你身边的碧衣仙子,就这样陪着你一世……”​

“这样陛下不会孤单,我也不会……”

闻言,润玉举在空中手顿住。

她所求,也不过陪在他身边。

真傻啊……

“邝露,本座准许你提高一些的要求。”

闻言,邝露抬起头,眼神迷离又几分恍惚。

这幻觉中的陛下倒是极为通情达理。

那她就不客气了!

“这抱也抱了,那陛下……不介意再亲一下吧。”

醉酒露珠,在线撩龙!

可爱露珠,在线索吻!

待完♥


评论(34)

热度(2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