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愁

虽然你赢不了我,但我可以教你赢我。

玉露·纪事 日常十一

日常十一  套路

​大龙有小情绪,竟然叫我登徒子,╯^╰

露珠有小疑问,这个陛下奇奇怪怪(°ο°)

就是说嘛,大龙你不说清楚,露珠怎么能懂呢!毕竟是被你曾经怼得不敢再有他想​的小露珠啊(;`O´)o

“陛下怎么来凡界了?”​

“你来得,我来不得?”​

“……”​这人真是奇奇怪怪,说话带刺的。

邝露自觉一头雾水,转念一想,难不成是还在记仇那晚她醉酒失言失仪之事!

如此,邝露小心翼翼的看了过去。

润玉自知自己的反常,便暗自调整情绪,随后道,“这里不是天界,却不必唤我陛下。”

“那唤你什么,公子?少爷?主子?”

怎么听来都是她比较吃亏。

但没办法,谁让陛下是她上司呢,这般称呼倒也合情合理。

公子少爷主子?

润玉听得直蹙眉,面上有些纠结,还是道,“叫我的名字就好。”

这位天帝陛下陛下今日未免太过反常。

“润……润玉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总感觉怪怪的,润玉……润玉君。”邝露开始自言自语,“润玉君?嗯,润玉君,感觉好多了……”

润玉君?

彦佑君,蔺沂君,润玉君……

他觉得一点都不好。

某天帝陛下面无表情,略带傲娇,“叫我润玉即可,不必加那些无所谓的称谓。”

“润玉君又如何不妥了?温润如玉的君子,不就是润玉君……”邝露表示势在必行,“陛下不必谦虚,这个称呼只有你使得。似彦佑~君那样的称谓,才是无所谓的称谓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润玉无法反驳,甚至心里染上愉悦,嘴角勾起浅笑。

夜风微凉,吹啊吹,一树白花红花尽数飞舞,行走间,尽是花雨纷纷。

邝露伸出手,手心接到两三花瓣,又以气息将其吹散了去。

她这般灵动自得的模样,很少见。

脸上不知何时已露出浅笑,手已伸出捻下她发上沾染的花瓣……

他为何而来,心中已有几分确定。

不过是为着这份心安,这份难以割舍……

邝露微微侧头,见他失神的模样,心下不由一动。

她连忙别过头,虽不知他为何来到凡界,总不见得是为她来的吧。

一定不是……

终于找着一家不错的用膳之店,两人落座,店小二热情招待——

“两位客官要吃些什么?小店新出的桃花醇酿,味道极好,可要尝尝……”

酒?

听到酒邝露小心脏一颤,“不用了,来些招牌菜就好。”

酒乃万恶之源,喝酒误事,她深有体会。

润玉一笑,话中几分疑惑,“我以为你一向大胆,却连酒都不敢喝?”

邝露却从他话语中听出来挑衅。

暗指她胆小呢,遇着他,酒都不敢碰了。

岂有此理!

“怎么会呢?今日与润玉君高兴,便来一壶吧。”脸上笑眯眯,心里恶狠狠。

看她今天不灌醉他……

到店小二上了酒,润玉见那拇指大小的酒杯却摇摇头,“既然今天高兴,就该大碗饮酒,邝露你说呢?”

“……这……”她有点顶不住。

“不敢吗?”

“小二,拿大碗来!最大的碗!”

最大的碗,一壶酒见了底,才将其倒满。

邝露将满满一碗酒小心放在润玉面前,自己却端起了一旁拇指大小的酒杯。

“润玉君请。”

“这是何道理?”

润玉自是不依。

邝露有些为难,有些惭愧,“大碗饮酒我自是不敢的……但润玉君豪气云天酒量盖世,区区一碗酒不足挂齿吧……”

润玉不怒反笑。“这是一碗酒?”

一壶酒都在这碗里。

“我知道,一壶酒的确喝不尽兴。”邝露一副了然,随后与小二道,“再来两坛酒!要那种最烈最醇的酒!”

“……”

“润玉君,我先干了,你随意。”

“……”

狡猾的露珠哟~

但大龙会善罢甘休嘛~

记住,都是套路~

待完♥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