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愁

虽然你赢不了我,但我可以教你赢我。

玉露·纪事 日常十三

日常十三  不给





突然出现!

看看我睡醒之后能不能多更一点。

上章黑衣道长强势出镜,既然有仙友注意到他,那就要搞点事情出来!(。・`ω´・)



​最后邝露到底被润玉打横抱起,邝露也不挣扎,半眯双眼安静着。

很难受,但又不知道哪里难受……

反正,她是不会老老实实跟他回去的。

“难受……放我下来……”

邝露开始挣扎,有几分醉鬼的姿态。

润玉低头,见她似落网的玉鱼儿一般扑腾,​只得无奈将她放下。

“醉了便不能乖一些吗?”​

邝露不依,顺势坐在了一旁的​石阶上,一手抱着自己的膝盖,一手撑着自己的头,蜷成小小的一团,有些迷糊的。

“糟糕,我好像把我的心弄丢了……你知道我把心丢哪儿了嘛……”

她抬头,苦恼的发问。

月色倾洒,在她脸上笼着柔和的银光。

对视良久,见面前的白衣仙君并不开口替她解答,她又兀自道,“我……是不是不该问你啊……”

闻言,润玉蹲下身子,与她平视。

“若我说你的心在我这儿呢?”

“不对哦……”邝露摇头,“我心里装了一个人,然后把心藏起来……不会给任何人看到。”

“……为何?”

“因为……这份爱是我一个人的,谁要都不给。”

“我要的话,也不给吗?”

“不给哦……”邝露坚定摇头,“便是陛下,我也是不给的……就这样一直藏起来,让我跟在陛下身后,做天界的上元仙子就好……”

这话听来,有些难受似的。

心口酸酸的泛疼……

见她眯了眯眼睛,像是要睡了。

润玉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说不出。只能静静的蹲在她面前,看着她。

邝露又无意识的嘟囔了句,“我是不是说醉话了……”

醉话吗?

曾经她着落霞锦与他表明心意,他道她是醉了。她道她没醉……

如今她说自己醉了,所言一切皆是做不得数的。





她虽近来活泼了大胆了,却终究怯了。

是他令她怯了,令她再不敢踏出那一步,她藏起那颗真心,关上心门。

而他下得天界来到凡界,也是为了一事,如今他已确定自己心意。

“邝露,你问我为何来凡界。”

“方才我才真正明了自己心意,是为你啊……”

伸手触摸她的发,只是她已抱着膝盖熟睡,不知他所言。

无妨,他们还有很长的路。





待完♥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